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名宿:61岁还想为渣叔效力 他激发球员潜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9日讯 利物浦名宿劳伦森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任何球员都想为克洛普效力,哪怕自己已经61岁了,也想为克洛普踢球。劳伦森还表示,克洛普给这支球队注入了团队意识。

在劳伦森看来,任何球员都愿意为克洛普这样的教练效力,他说:“他是利物浦主教练的完美人选。我觉得现在全世界的球员都在看利物浦,并在心里想着‘哇哦,我也想为克洛普踢球’。”

光他这个人就足以帮助俱乐部吸引球员,任何球员都想为他踢球。我现在61岁了,但我还是想为他效力。他在利物浦创造一些特殊的东西。周二晚上,他和他的球员们创造了奇迹。特殊的夜晚,精彩的比赛。”

在谈到逆转巴萨的比赛时,劳伦森接着说:“当他告诉球员们‘有翻盘可能性’的时候,也许就已经在球员心里埋下了种子。这就是克洛普,他能激发球员潜能,让他们成为更出色的自己。”

“有时候,那些平时机会不多的球员反而是最重要的人,因为这样的球员可能会给球队带来麻烦,但克洛普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他和所有球员都是朋友,但不是最好的朋友,这是有区别的。有时候他也会输,这让他们变得更脚踏实地。如果没有所有球员团结一心的共同努力,他们就无法拿出周二那样的表现。”

“你可以看到这支球队球员之间的情谊,没能上场会让球员感到沮丧,但你能看到这支球队的替补由衷地为首发的表现感到高兴。”

“这就是目前利物浦团队意识这么好的原因,也是克洛普带给这支球队的东西。”劳伦森补充道。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