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凯恩:希望我欧冠决赛能上场 热刺展现出了激情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半决赛,热刺凭借惊险的读秒绝杀淘汰阿贾克斯,晋级决赛。热刺大将哈里-凯恩因伤缺席,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凯恩也对能否在决赛中上场做出了回应。

“希望能吧,现在康复治疗进行得很顺利,这周我开始练习直线跑了。这也是为什么我比赛结束后跑向球场的原因。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如果能继续这样下去的话,那情况就是积极的。我希望我能恢复健康,但可能还需要几周的时间。”

而关于这场比赛,凯恩说道:“太让人难以置信了。上半场有些令人失望,我们的开局不够好,我们让对手踢得很自在,还让他们进了2个球。我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说还有45分钟的时间去竭尽全力,这可能是我们这赛季的倒数第二场比赛了。”

“我首先是个球迷,我知道这对俱乐部、主席、工作人员来说意味着什么。而你作为一名球员,当你看着这场比赛的时候,你会想你上场能做些什么。但球员们展现出了决心和激情。”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