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波切蒂诺哭着接受采访:热刺球员带种 谢谢你足球!

新浪体育

关注

热刺绝杀阿贾克斯,晋级欧冠决赛。波切蒂诺非常激动,赛后飙泪庆祝,完全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赛后接受采访时,波切蒂诺还无法缓过神来,甚至在采访镜头前再次流泪了。

接受采访时,波切蒂诺还流着泪,声音都带着哭腔,他说:“很难描述现在的感觉,太激动了。谢谢你,足球!感谢我的球员们,他们都是英雄。我去年就说过,这些球员是英雄,今天他们证明了他们绝对带种,下半场太不可思议了。”

“没有足球,我就没法活了。我太激动了,感谢球迷,感谢相信我们的人,太难描述现在的心情了。赛前我们在说,当你感受到爱的时候,那不是压力,那是对球队的激情。我们展现了我们对体育、对足球的热爱。今天太棒了。能看这样的比赛太棒了。”

“从感情上来说,这一刻我们很激动,对阿贾克斯来说则很艰难。在这种级别的赛事里,这种魔幻的时刻是会发生的。当然,我真开心自己可以成为一名教练,能生活在这样的足球世界中。我要想想我的家人,对他们来说也是很棒的一刻。我们要为周日的比赛做好准备,然后为马德里的欧冠决赛准备。”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