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揭秘利物浦晋级功臣:足球世家 皇马名将的表弟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4-0击败巴萨,替补出场的维纳尔杜姆功不可没,他替补出场攻入两球。而据《马卡报》爆料,维纳尔杜姆跟前皇马球星德伦特有亲戚关系,维纳尔杜姆是他的表弟。

与巴萨的比赛,维纳尔杜姆替补出场,换下受伤的罗伯逊,而他的出场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他分别在第54分钟、第56分钟连入两球,帮助利物浦总比分追平巴萨。维纳尔杜姆跟奥里吉在这一晚,成为利物浦大逆转的功臣。

《马卡报》深度挖掘了维纳尔杜姆的故事:出生于足球世家,他的弟弟加里亚诺目前效力于鹿特丹斯巴达,他的另一个弟弟范拉帕拉效力于米德尔斯堡,司职边锋。维纳尔杜姆出道于费耶诺德青训。

2007年,维纳尔杜姆上演费耶诺德首秀,在2010/11赛季,他为球队打进14球。2015/16赛季,维纳尔杜姆加盟纽卡斯尔,但是喜鹊不幸降级了,那年夏天维纳尔杜姆加盟了利物浦。如今,利物浦为当初的引援得到了回报。

本赛季维纳尔杜姆为利物浦出场34场英超比赛,踢了11场欧冠比赛。巧合的是,这11场欧冠比赛,他只有一场没有首发出场,那就是主场与巴萨的比赛,但是他却创造了一次奇迹。

(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