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周杰伦现场见证利物浦翻盘 苏醒怒砸电视机(视频)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逆转了巴萨,成为全世界关注、庆祝的焦点,一时间,为利物浦高兴、庆祝的人,充满了全世界。

乐坛天王周杰伦更是亲临利物浦安菲尔德球场,见证了这场史诗级逆转。在比赛结束的瞬间,周杰伦拍下了整个安菲尔德球场的狂热和兴奋,在这段视频中 ,虽然周杰伦本人没有露面,但看看周围红军拥趸们的欢呼、落泪,但他内心一定在和整个安菲尔德共振!

情绪激动的周杰伦还给这段视频配文:“欧冠!利物浦!”可见这位乐坛天王心情十分激动。在发布这段视频后,周杰伦还连发两张在利物浦的照片,表达对这座城市、这支球队的不舍。

支持利物浦的周杰伦高兴了,但支持巴萨的乐坛明星就不会开心了。知名歌手、巴萨球迷苏醒就在比赛结束后怒不可遏,对着电视猛锤猛砸,大有“把电视砸烂”的架势。

不过,能有人完整录下砸电视过程,而且视频中女子全程淡定、就像提前已经预知要发生什么一样,难免有网友质疑,这是设计好的摆拍录制,蹭热点之举。

除了周杰伦,NBA巨星、利物浦小股东勒布朗-詹姆斯也第一时间发文祝贺红军:“#鼓掌!!!!对红军来说,这是个了不起的夜晚!哇!!!!#YNWA”

另一位NBA传奇、德国球员诺维茨基给自己的老乡克洛普“打call”:“Kloppo!!!!”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