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巴萨活该被淘汰!苏牙踢人坑惨自己 毫无球品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逆转巴萨后大合唱

利物浦奇迹翻盘,淘汰巴萨闯进欧冠决赛。巴萨全场表现糟糕,堪称作死般的被淘汰。赛后,利物浦名宿福勒公开炮轰苏亚雷斯,称他故意弄伤罗伯逊,一点球品都没有。

比赛中,苏亚雷斯在奔跑中有意踢了罗伯逊,导致后者受伤离场。福勒说:“这就是典型的苏亚雷斯,他踢人不止一次,而是两次。你们都看见了他的表现,难道这就是他赛前谈论的尊重?”

颇为讽刺的是,罗伯逊受伤后被维纳尔杜姆换下,而后者打进两球,直接促成了利物浦的大逆转。不知这是否算苏亚雷斯坑了自己和巴萨。

前裁判彼得-沃尔顿表示:“苏亚雷斯的行为确实有点下作,但从裁判的角度讲,即使看到了,或者VAR审查一遍,也只能将其视为苏亚雷斯奔跑动作的一部分,不能算是暴力行为。我觉得苏亚雷斯还是会侥幸逃过处罚的。”从比赛结果上看,苏亚雷斯的这次小聪明或许没收到效果,反而坑了巴萨。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