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梅里:我们接受批评 但不接受人身攻击

够力足球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4日,在阿森纳2-3不敌水晶宫的比赛后,枪手后卫穆斯塔菲遭到了外界严厉的批评,这场失利让阿森纳没能稳固联赛前四的地位。

       在阿森纳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当厄齐尔的进球将场上比分扳成1-1后,穆斯塔菲在后场的一次争顶失误,同时误导了出击的门将莱诺,使得扎哈顺利晃过两人,破门得手,水晶宫将比分再次超出。

       比赛结束后,阿森纳球迷在社交网络上对穆斯塔菲进行了口诛笔伐,其中不乏过激之词。

       埃梅里在阿森纳客场对阵狼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穆斯塔菲仍然需要继续打磨技术,提高在防守中的关键决策,但是他有出色的实力,我的任务就是帮助他。”

       “我呼吁我们的球迷们,‘帮助我们的球员。’我们会接受批评,作为球员、球队和俱乐部,我们会变得更强大。”

       “但是我们仍然需要我们的球迷们,有时我们需要从这些批评中学习,有时我们也需要得到赞扬。我会保护自己的球员,帮助他们继续提高。我希望所有以阿森纳利益至上的枪手球迷也做到这一点。”

       “当然,我也知道这并不容易,当他们身处球场或者在看比赛直播时,批评自然就脱口而出了。”

       “我们会学习接受批评,但人身侮辱和攻击是不可接受的,我不同意这样的言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