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波切蒂诺:保住第三很重要 为球员感到自豪

够力足球

关注

       在见证球队1-0绝杀布莱顿确保联赛第三的位置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接受了BBC体育采访。

       “这真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知道要攻破布莱顿的防线有多难。”波切蒂诺说道。“布莱顿非常勇敢,但最重要的是我们一直对自己有信心,球队没有放弃,并尝试各种不同的进球方式。这3分非常重要,我们现在可以在积分榜上排在一个好的位置。”

       搬入新球场之后,热刺的战绩不俗,接下来球队将坐镇主场迎战西汉姆,在被问到热刺能否继续保持这种状态时,波切蒂诺说道:“最重要的是你的信心,周末对阵西汉姆将又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我们必须要对自己有信心,球队在经过和曼城的艰难比赛后做得很出色。现在球员们都很疲劳,不止是身体疲劳,头脑也很疲劳,所以我们必须祝贺球员们,我为他们感到自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