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7.69秒!英超最快进球诞生 尘封18年纪录被破|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沃特福德主场迎战南安普顿,这是一场英超第31轮的补赛,而在这场比赛中,一个新的纪录诞生了:南安普顿前锋肖恩-朗开场7.69秒就打进一球,成为英超最快进球纪录的新保持者。

比赛由沃特福德开球,球回传到本场半场,正当沃特福德后卫卡斯卡特准备开大脚时,机敏的朗快步上前,拦下了卡斯卡特的传球,随后朗长驱直入,过掉卡斯卡特后直接面对门将挑射破门,如此闪电般的进球,差点让摄像机镜头都没反应过来,进球后的朗也是十分兴奋。

随后,英超官方确认这个进球成为了英超时代的最快进球,之前的进球纪录由前热刺后卫莱德利-金创造,2000年12月,他在对阵布拉德福德的比赛中只花了9.82秒就打入一球。

犯下大错的卡斯卡特在下半场开始后就被换下,而朗也在第78分钟被换下,不过他的创纪录进球没能帮助南安普顿取得胜利,沃特福德在最后时刻由格雷扳平比分,双方战成了1-1,但这场比赛也会因为朗的这个进球而载入史册。

朗创造了新的英超纪录,但是否是英格兰顶级联赛的最快纪录还有待商榷,1948年,普雷斯顿对阵曼城的英甲比赛中,兰顿开场7秒就攻破了曼城的球门。

英超最快进球排行:

1、肖恩-朗(沃特福德VS南安普顿)7.69秒

2、莱德利-金(布拉德福德VS热刺)9.82秒

3、阿兰-希勒(纽卡VS曼城)10.52秒

4、埃里克森(热刺VS曼联)10.54秒

5、维杜卡(查尔顿VS利兹) 11.90秒

6、约克(考文垂VS维拉) 12.16秒

7、萨顿(埃弗顿VS布莱克本) 12.94秒

8、诺兰(布莱克本VS博尔顿) 13.48秒

9、比蒂(切尔西VS南安普顿) 13.52秒

10、贝戈维奇(斯托克城VS南安普顿) 13.64秒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