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电光火石 仅7秒 肖恩朗打破英超最快进球纪录

够力足球

关注

    在周二对沃特福德的比赛中,朗以创纪录的速度攻入一球,让他的球队在比赛开始后不久就取得了领先。

    当主队在破纪录的情况下令人震惊地落后时,球迷们还在看台上陆陆续续的就坐。

    随着开场哨响,沃特福德将球回传给中后卫克雷格·卡斯卡特,后者试图大脚解围,但被对方球员伸脚挡住。

    爱尔兰人的封堵帮助他取得了球权,随后在大黄蜂门将本·福斯特面前冷静挑射,破门得分。

    朗的进球打破了2000年莱德利·金在热刺对阵布拉德福德的比赛中开场9.82秒的进球记录。

    阿兰·希勒曾在2003年代表纽卡斯尔在10.52秒取得的进球排名第三,而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在2018年代表托特纳姆热刺对阵曼联时以10.54秒的进球排名第四。

    排名第五的是马克·维杜卡,他在2001年利兹联对查尔顿的比赛中在11.9秒取得进球。

    这是朗在2018-19赛季第23场英超比赛后打进的第四粒入球。

    这名32岁的球员最近一直炙手可热,周二的进球是他最近四场英超联赛中的第三粒进球。

    朗在2014年从赫尔城加盟圣徒队,现在是他在圣徒队的第五个赛季。

    2015-16赛季是朗在南安普顿队内最高产的赛季,这位射手以10粒联赛进球结束了那个赛季。

    在加盟赫尔城之前,朗也曾效力于雷丁和西布罗姆维奇,而再之前,他在爱尔兰科克城开始的职业生涯。

    在国家队层面,他代表爱尔兰国家队出场82次,攻入17球。

    朗的进球对圣徒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鼓舞,因为他们希望在下赛季继续留在英超之中。

    南安普敦在周二的比赛前排名第16,比降级区高出5分。

    与此同时,沃特福德也在寻找一个可能性不大的欧战位置,在周二的比赛前,沃特福德与排名第七的埃弗顿同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