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结束358天进球荒 本特克坦言:过去一年太难了

够力足球

关注

    在上周日水晶宫3-2战胜阿森纳的比赛中,本特克结束了358天的进球荒,赛后,他透露这是“极其艰难、艰难的一年”。

    在2016年以2700万英镑(3500万美元)的高价从利物浦转会到水晶宫的比利时前锋在第17分钟帮助客队获得领先,并助攻了扎哈在第61分钟的进球。

    因赛季表现不佳,在31场英超联赛后只打入3球之后,比利时国家队主教练罗伯托·马丁内斯去年将本特克排除在世界杯阵容之外。

    在周日的比赛之前,没自去年4月底水晶宫5:0大胜莱斯特上在90分钟打入一粒点球之后,这名前锋就再也没有取得过进球。而在攻入阿森纳一球之后,本特克表达了自己回归进球状态是有多么的艰难。

    他说:“我真的很高兴,真的很高兴能回到进球榜上。对我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年,先是受伤,然后是不得不等待属于我的机会。”

    “我很高兴我在与阿森纳比赛时的表现,因为这不仅仅是一个进球——我们真的很努力,我自己和扎哈都很努力。”

    “我们知道和阿森纳比赛有多难,尤其是当他们在主场比赛的时候,所以我们真的很高兴。”

    “我不是那种感情用事的人,但内心深处,我为自己感到非常非常高兴。我会继续做我以前在得分和状态良好的时候做的事情。”  

    “我知道当我处于最佳状态时,当我100%健康时,我知道我能做什么。”

    “当你打这种比赛的时候感觉很好,尤其是和强队的比赛。我们不再只是谈论降级,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比降级好多了。”  

    水晶宫对枪手的胜利使他们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12位,同时也使他们就积分而言已安全保级。

    与此同时,在输球后,阿森纳的积分榜前四名希望受到了打击,再加上切尔西周一晚上在主场战平伯恩利,埃梅里的球队现在排到了第五位,落后伦敦对手一分,但他们目前还少赛一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