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萨内蒂:卡塔尔世界杯场馆很先进 可成功办世界杯

新浪体育

关注

2022年世界杯将在卡塔尔举办,虽然距离大赛进行还有很长时间,但卡塔尔的世界杯准备工作,就已经获得了不少认可。前国际米兰巨星萨拉蒂日前就称赞了卡塔尔世界杯的准备工作。

现任国际米兰副主席的萨内蒂日前在多哈参加了体育研讨会,萨内蒂期间参观了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的一些场馆,了解了准备工作的进展。事后,萨内蒂盛赞了卡塔尔的世界杯筹建工作。

萨内蒂表示:“我印象非常深刻,我认为卡塔尔将为世界杯做好准备。所有的新体育馆都使用了尖端的新技术,这给人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创新感。事实上,这是第一次在中东举办世界杯,这意味着重大的考验,但我觉得卡塔尔准备好了。”

萨内蒂为国际米兰队出战过615场意甲,这创造了外籍球员在这个赛场的纪录。此外,萨内蒂还为阿根廷队出战过143场。

这位传奇巨星继续盛赞:“所有的新体育场都是最先进的,这将确保世界杯成功举办。我印象非常深刻,因为体育场会让球迷们感觉非常舒服。他们将会在这里享受世界杯这样的盛典,我觉得这些场馆的设计很精彩。”

最后,萨内蒂还谈及了梅西和阿根廷队的卡塔尔世界杯前景,他表示:“我们都希望卡塔尔世界杯不是梅西的最后一届世界杯。最重要的事情是,梅西以最好的状态抵达卡塔尔,然后帮助阿根廷赢得世界杯。为什么不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