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续约停滞不前 萨内或投奔拜仁取代里贝里

够力足球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4日,据《每日邮报》消息,尽管德国国脚萨内与曼城的合约还有两年才到期,但他们迫切希望与他签下一份新的长期合约。

       萨内在瓜迪奥拉的阵容中并不是首选边锋,并且在一些关键赛事中经常被安排在替补席上,但曼城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就已经与萨内开启了续约谈判,并有信心与他就新合约达成一致。

       但根据最新报道,萨内方面并无续约的强烈愿望,曼城担心这位23岁的边锋已经在考虑其他俱乐部发出的邀请。

       德甲豪门拜仁俱乐部在这个夏天将会对阵容进行年轻化调整,他们长期关注萨内的情况,有意将他带到安联球场接替里贝里。

       萨内本赛季各项赛事中共打入15粒进球,有18次助攻。在曼城最近三次与热刺交手的关键赛事中,萨内都没有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

       瓜迪奥拉在边锋选择上,更倾向于在右路首发贝尔纳多-席尔瓦,左路首发斯特林。目前瓜迪奥拉的球队在英超赛场与利物浦竞争冠军,而在足总杯赛场上,还将与沃特福德决出冠军。

       《每日邮报》还指出,俱乐部标王马赫雷斯也在考虑离开球队,尽管他在曼城的处子秀赛季有42次出场,但实际登场时间并不理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