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小西蒙尼:我们要找米兰报仇 绝不踢加时

够力足球

关注

       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表示球队要在接下来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找AC米兰报仇。

simone inzaghi fiorentina lazio serie a

       在首回合比赛中,拉齐奥主场0-1输给了AC米兰,最近5场联赛,蓝鹰输掉了3场,这里面就包括主场1-2输给积分榜垫底的切沃。

       小因扎吉说道:“关于我们输给切沃的比赛,外面议论非非。明天的比赛我们有很多东西要争,这场比赛将会非常激烈,我们想杀入决赛,球队会尝试用场上表现来说话,我们很想报仇。”

       “AC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过去几年每当拉齐奥和米兰碰面,比赛总是很胶着。我们这次必须要主动出击,让意外变成对我们有利,我们有许多东西要争取。”

       “球队的备战工作很不错,我们想要在90分钟内击败对手,我们要不惜一切代价做到这一点。我会对阵容作出一些调整,我们的关键球员非常重要,但其他进入首发名单的球员也一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