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名帅曝秘谈门德斯+米兰巨头 或签克林斯曼?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英超35轮积41分排名第13位,可以说贝尼特斯执教的纽卡斯尔已经提前完成了保级的任务,不过对于英超老牌强队纽卡斯尔而言,保级仅仅是他们升入英超之后的第一步,冲入欧联区才是短期内的头号目标。

如今,西班牙名帅贝尼特斯的合同即将到期,有关于喜鹊新赛季的帅位问题喧嚣尘上。

纽卡斯尔队长贾马尔-拉塞尔斯首先站出来对贝帅进行了支持:“毫无疑问,球员们都喜欢他能留下,自从他来到这里之后,他一直干的很不错。从英冠时期开始,再到如今,每一个赛季他都把球队一步步变的更强。”

“当然了,作为球员,我们都希望他能够继续执教,但有些事儿并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拉塞尔斯呼吁俱乐部高层尽快敲定与贝尼斯特的续约事宜。

不过有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纽卡斯尔已经把米兰主帅加图索定位了帅位的“备选目标”,该报称,鉴于贝尼特斯与俱乐部的合同将在一个多月之后就到期了,纽卡斯尔高层此时与加图索以及超级经纪人门德斯进行了一次秘密的晚餐,让一些变得扑朔迷离了起来。

与此同时,《法国足球》则表示,前德国和美国国家队主帅克林斯曼也在纽卡斯尔的选帅清单上,埃弗顿则同样盯上了“金色轰炸机”。

(Aldu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