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争四球队都没赢 埃梅里对枪手四强完赛有信心

够力足球

关注

    埃梅里相信阿森纳能够在最终进入英超前四,尽管他的球队在周日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遭遇了挫折。

    在主场2-3负于水晶宫的比赛后,北伦敦队没有抓住超越北伦敦德比对手热刺的机会,后者在周末也以0-1负于曼城。

    西班牙教练承认他的球队在对水晶宫的比赛中犯了错误,并得到了惩罚,但他坚称枪手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埃梅里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首先,我们犯了一些我们在国内联赛上通常不会犯的错误。”

    “第二,他们利用我们的错误(惩罚我们),以很好的表现压制了我们。他们有许多优秀的球员。”

    “首先说的是我们自己,其次是说的对手。我们可以输球,也可以赢球,但我认为球队表现出了一致性,周日这样的例外不会让我们怀疑自己或失去信心。”

    “是的(我有信心进入前四)。这也取决于其他球队的比赛结果。”

    “我们能否获胜取决于我们自己。周日,我们没有赢,也许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胜利。”

    “我们赢不赢取决于我们自己,但接下来我们将面对非常艰难的比赛。”

    “我们希望在38场比赛中都保持醒目和稳定。”

    埃梅里确认枪手将在周三对阵狼队的比赛中失去拉姆塞和苏亚雷斯,但他拒绝透露其他球员的健康状况。  

    此外,他为自己不同寻常的谨慎回应进行了辩护,称自己想向竞争对手隐瞒信息。

    “我不会告诉你我们在球员、体系、受伤球员或首发阵容方面的打算。”

    “我想把所有的消息都留到明天。对不起,我认为这对我们更好。”

    “是的,但也许今天(我异乎寻常地保密)。这样的做法有时会改变很多东西。也许我不想弄清楚球员们的情况。我更倾向这么做。这不是针对你们(媒体),而是因为我们的对手。” 

    阿森纳输给水晶宫并不是一场灾难,因为他们竞争前四的对手们都没有在周末的比赛中获胜。

    曼联0-4输给埃弗顿,切尔西2-2战平伯恩利,此外还有输给曼城的热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