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意甲球队财政不佳 枪手意中人有望夏天顶替拉姆塞

够力足球

关注

       22岁的尼科洛·巴雷拉在国内和意大利国家队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被传将加盟阿森纳。

       谈到巴雷拉在俱乐部的未来,卡利亚里主席吉乌里尼强调,这名22岁的球员有可能留在俱乐部。然而,他也承认,由于俱乐部的财政状况不佳,他们可能无力阻止这名天才中场今夏离开意大利俱乐部,尤其是有报道称阿森纳等俱乐部希望签下他。


       “这是我在卡利亚里的第一个赛季,我们的预算将会出现赤字,”他告诉记者:“总得有人离开,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巴雷拉会离开,即使如果他想离开,我们强留他是不对的。”

       今年夏天已经确认的一笔交易是阿森纳的拉姆塞的离开。威尔士人已经和意甲冠军尤文图斯达成协议,他和枪手的合同到期后,他将在今年夏天转投意甲。

       拉姆塞在北伦敦的整个效力生涯都相当成功,自从2008年从卡迪夫城转会以来,他帮助球队赢得了三次足总杯。然而,在未能与现任东家就合同条款达成一致后,拉姆塞将于今年夏天加盟尤文图斯。这可能意味着,如果阿森纳认为巴雷拉值得一线队的机会,那么他将填补拉姆塞的空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