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被换下场爆发不满 伊瓜因替补席扔水瓶泄愤

够力足球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3日,切尔西在凌晨结束的英超比赛中主场2-2战平伯恩利,收获进球的阿根廷射手伊瓜因显然不满意这样的比赛结果。

       客场作战的伯恩利先入一球,但阿扎尔随后进球扳平比分,仅仅过了两分钟后,切尔西右路发动进攻,阿斯皮利奎塔拿球分球大禁区线上的伊瓜因,伊瓜因背身拿球漂亮的转身过人,调整后起右脚小角度爆射破门,切尔西将比分反超。

       然而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伯恩利利用任意球机会惩罚了切尔西糟糕的防守,巴恩斯的进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2平。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77分钟时,萨里用吉鲁将伊瓜因替换下场,这显然引起了阿根廷人的不满。

       直播镜头捕捉到的画面显示,回到替补席的伊瓜因用力仍出了替补背心,并将一瓶水摔在地上泄愤,身边队友赶紧对他进行了安抚。

       如果切尔西能够击败伯恩利,他们将在积分榜上超越热刺排名第三位,并甩开热刺2分,然而蓝军在斯坦福桥并没有做到。

       伯恩利门将在赛后也称赞了伊瓜因的漂亮进球:“这是非常重要的1分。伊瓜因的那粒进球势大力沉,我没办法阻止皮球进入球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