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富勒姆降级或引发离队潮 英超球队关注巴贝尔

够力足球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每日镜报》消息,效力于富勒姆的荷兰射手巴贝尔希望离开已经确定降级的农场主,下赛季继续在英超踢球。

       巴贝尔在短短加盟富勒姆几个月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在采访中透露下个赛季希望继续征战英超,这引起不少俱乐部的关注。

       32岁的巴贝尔在一月份冬窗加盟富勒姆,至今已经打入4粒进球,奉献3次助攻。富勒姆主帅希望为他提供一份新合约,但是巴贝尔想留在英超。

       巴贝尔在2017年帮助土超球队贝斯克塔斯夺得联赛冠军,他希望在高水平联赛继续效力,为自己能够出战2020年欧洲杯打下基础。

       “现阶段我需要为自己和家人做出正确的决定,”巴贝尔说。

       “我对于能再次在英超联赛踢球感到非常开心,所以我希望下个赛季继续留在顶级联赛,这样的话我就有希望出战2020年欧洲杯。”

       “我认为自己仍有两三年的职业生涯,如果能继续在英超踢球,那就太棒了,这会是我的第一选择。但于此同时,需要有英超球队对我有兴趣,截至目前,我并没有收到报价。”

       不过队内小将塞塞尼翁已经引起了热刺和尤文图斯的密切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