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收获平局不甘心 蓝军铁卫批评伯恩利反足球

够力足球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3日,切尔西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超第35轮联赛中主场2-2战平伯恩利,蓝军后卫大卫-路易斯对于这样的比赛结果作为“生日礼物”并不满意。

       路易斯在32岁生日这天代表蓝军登场,迎战红酒军团伯恩利,双方在比赛进行还不到30分钟时就已经踢成了2-2平,此后都再未攻破对方的大门。

      这位巴西后卫对伯恩利在比赛中匪夷所思的拖时间战术感到非常不满,他在赛后接受了采访。

       “我们为了赢下这场比赛尝试了一切,”路易斯说。“当你面对一支有两个机会进了两球,然后就不想踢了的球队时,一切都变得非常困难。”

       “这是反足球的。他们一直在浪费时间,尤其是你拿球的时候,对方球员频频倒地,阻止比赛的进行。他们在禁区了堆了11人,面对这样的球队要进球很困难。”

       这场比赛也屡屡爆发争执,在比赛尾声阶段双方替补席和教练组都出现了冲突,切尔西主帅萨里更是被红牌罚出场。

       助教佐拉在赛后也对伯恩利的战术感到不满,他说:“我们很不高兴。他们总是在拖延时间,最后5分钟补时根本不够。对手屡屡倒地也让我们失去了进攻的比赛节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