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人生第一次 米尔纳:这次我要支持曼联

够力足球

关注

       利物浦中场詹姆斯·米尔纳将首次支持曼联,但他将避免观看他们与曼城的比赛。

       周三的曼彻斯特德比对英超冠军争夺至关重要,尤尔根·克洛普的球队以两分的优势领先,但曼城仍有握有主动权。

       前曼城球员詹姆斯·米尔纳表示他将支持索尔斯克亚的球队。

       “我这辈子第一次,”他说:“但我不会看的。这有点浪费精力,祈祷别人把球踢进去。我对此无能为力。我可能会把手机放在一边几个小时,然后检查一下。我不知道我要做什么,也许出去吃点东西。”

       在剩下的三场比赛时,利物浦现在得到88分,可能以97分结束本赛季,但仍然没法赢得自1990年以来的第一个联赛冠军。

       利物浦将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纽卡斯尔和狼队,而曼城将在德比后迎战伯恩利、莱斯特城和布莱顿。

       米尔纳说道:“德比之后还有三场比赛。人们认为曼联是一个挑战,但这并不是唯一的挑战。这是老生常谈了,但是英超联赛是很艰苦的——不管你打谁,球队都要在全力以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