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铁闸:剩下3轮全胜 曼联输埃弗顿4球有点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2日讯 据《每日邮报》的报道,近日利物浦中卫范迪克接受采访时,谈及了球队争冠,以及曼联0-4惨败埃弗顿等话题。

英超联赛目前还剩下三轮。处于积分榜榜首的利物浦,领先少赛一场的曼城2分。

当被问及利物浦是否需要赢得联赛剩余所有比赛时,范迪克回答道:“必须的,百分之百。这是我们唯一关注的事情。”

球队剩余三场联赛,我们将尝试取得全胜。这很艰难,但就是我们的目标。与卡迪夫城一战,我们很好的完成了工作。球队拿出了非常成熟的表现。收获三分固然很好,但现在我们需要保持耐心。”

“下一个挑战将是在周五(主场战哈镇),我们到时候看看会发生什么。”

北京时间4月25日,曼城将进行一场英超补赛,客场挑战曼联。

当被问及曼联是否能够帮助利物浦时,范迪克表示:“他们需要帮自己的忙。埃弗顿在主场确实难以击败,但0-4的结果感觉输的有点多了。我们没有受此影响。而曼联仍在为欧冠席位而战,他们需要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

利物浦剩余赛程:

4月27日 利物浦vs哈德斯菲尔德(英超)

5月2日 巴萨vs利物浦(欧冠)

5月5日 纽卡斯尔vs利物浦(英超)

5月8日 利物浦vs巴萨(欧冠)

5月12日 利物浦vs狼队(英超)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