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名宿鼓励曼联:知耻后勇 全力阻击曼城吧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在上周末的英超中令人绝望的0-4惨负给了埃弗顿,球队的斗志和表现都让人担忧。本周曼联将迎来与曼城的德比大战,利物浦拥趸还指望着曼联能够阻击下曼城,但看这曼联的状态,估计也是心凉了一半。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说:“我很期待曼联对阵曼城时的表现,我也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一支球队一个赛季总会有一场充满疑问的比赛,但曼联这个赛季都经历6,7场这样的比赛了,我觉得这是弗格森退休以来,曼联最差的表现了。”

不过卡拉格还是抱有幻想,他认为或许惨败会激励曼联的球员们在德比中反弹,他表示,曼联在德比前惨败,对瓜迪奥拉来说并不是好事,因为博格巴以及其他曼联球员会渴望在对阵曼城时做出回应。

卡拉格说:“虽然这么说有点奇怪,但是我觉得瓜迪奥拉也会考虑到,曼联刚刚输了0-4,又赶上德比,会做出怎样的回应。曼联球迷也肯定不愿意去老特拉福德看到自己的球队再次被进3,4个球。”

卡拉格显然寄希望曼联球员知耻后勇阻击曼城,不过以曼联的实力和近期的状态来看,红军球迷恐怕是要失望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