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官宣:罗比·福勒出任澳A联布里斯班狮吼新帅

够力足球

关注

       澳A联布里斯班狮吼俱乐部官方宣布,现年44岁的英格兰名宿罗比-福勒出任球队新任主教练,他将于2019-20赛季正式上任,双方签约2年。

       在本赛季澳A联常规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布里斯班狮吼位列联赛第九,确定无缘季后赛。福勒将在本周四球队的收官战主场迎战阿德莱德的比赛中现场观战,这将是他确定下赛季人员组成的绝好观察机会。

       福勒出自利物浦青训营,1993年正式成为红军一线队成员。他在安菲尔德前后共效力了十个赛季,为红军英超出场344次打进163球,被利物浦球迷尊称为“上帝”。

       此外,福勒还曾先后效力过利兹联、曼城、卡迪夫城以及布莱克本等英超球队。2008年正式离开英超赛场的福勒在一年后登陆澳洲效力北昆士兰狂暴队,2010-11赛季转战珀斯光荣,2011-12赛季效力泰超蒙通联队后正式宣布退役。

       接过布里斯班狮吼队教鞭后,福勒将开启个人的执教生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