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再破转会费记录 曼城有意豪购马竞铁腰

够力足球

关注

       曼城目前的队史转会费记录去年夏天从莱斯特城花了6000万英镑签下了利亚德·马赫雷斯。

       下个月,费尔南迪尼奥将年满34岁,英超卫冕冠军希望加强中场的防守。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曼城认为22岁的罗德里是费尔南迪尼奥的理想替代者。

       马德里竞技不愿意在6060万英镑的估值上做出让步,这将打破曼城目前的转会记录。

       据《体育邮报》了解,马竞体育总监特希基·贝吉里斯坦参加了本月早些时候在万达大都会球场观战了的马德里竞技 2:0战胜曼城姊妹俱乐部吉罗纳的比赛。

       这位22岁的球员去年夏天才从比利亚雷亚尔转会马德里竞技,花费了1800万英镑,但他的表现吸引了包括拜仁慕尼黑在内的整个欧洲的兴趣。

       曼城想要得到一名新的中场球员的努力到目前为止已经受挫,因为他们错过了头号目标弗兰基·德容,后者选择了巴塞罗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