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大将:这周我要支持曼联 希望他们赢曼城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中英超就将迎来万众瞩目的曼市德比,除了曼联和曼城两家正面交锋的对手外,最关注的这场比赛的就是利物浦的球员和球迷了,他们都希望曼联能够阻击曼城,为利物浦的夺冠铺平道路。

目前的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曼城2分。如果曼联能在这场德比补赛中逼平或者击败曼城,那么利物浦就将在争冠中取得对曼城的领先优势,占得先机。只要剩余3场比赛全胜,利物浦即可确定夺冠。考虑到曼城剩余的比赛也没有强敌了,曼联几乎就是最后能够挡住曼城的球队了。因此利物浦球迷希望曼联能够阻击曼城。

利物浦大将米尔纳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也公开表示:“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这周我会支持曼联。但是我不会看比赛,这有点浪费精力,总是想着球赶紧进啊,但我却无能为力。我可能我会远离手机一段时间,可能去吃点什么。”

米尔纳还认为即便曼城赢了曼联,也不能铁定说曼城就稳获冠军了,他表示:“在踢完曼联后,曼城还剩3场比赛,人们说曼联对曼城是个挑战,但是我觉得不是唯一一个。不管对手是谁,英超都很难。”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