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姆巴佩帽子戏法内马尔复出 巴黎3比1击退摩纳哥喜迎加冕

够力足球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3:00,本赛季法甲第33轮的一场比赛由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迎战摩纳哥。本轮赛前由于里尔未能取胜,巴黎圣日耳曼在三轮不胜后终于提前确定夺得法甲冠军,而摩纳哥仅比降级区高出4分,仍需为保级而战。姆巴佩上演帽子戏法,戈洛文为客队破蛋。巴黎圣日耳曼3比1击败摩纳哥,用胜利迎来了自己的夺冠派对。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主场作战的巴黎圣日耳曼率先开球。

        第7分钟,法尔考送出妙传,罗尼·洛佩斯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软弱无力,阿雷奥拉作出扑救力保大门不失。

        第13分钟,摩纳哥被判作出换人,贝纳利奥换下受伤的主力门将苏巴西奇。

        第15分钟,巴黎打出反击,姆巴佩在中场分球到左路,穆萨·迪亚比送出直塞,姆巴佩加速后面对贝纳里奥左脚劲射破门!1比0!巴黎取得领先!

        第27分钟,戈洛文远射稍稍偏出。

        第30分钟,格利克侵犯姆巴佩,领到一张黄牌。

        第33分钟,帕雷德斯送出妙传,姆巴佩形成单刀,但他的面对贝纳里奥的射门偏出球门左侧。 ​​​​

        第38分钟,姆巴佩与阿尔维斯作出撞墙式配合,阿尔维斯送出直塞,姆巴佩在小禁区前沿单刀面对贝纳里奥推射破门!2比0!

        第44分钟,马丁斯在禁区内的劲射被阿雷奥拉挡出底线。

        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声,巴黎圣日耳曼暂时在主场2比0领先摩纳哥。

        中场休息过后,巴黎圣日耳曼用内马尔换下库尔扎瓦,摩纳哥用卡洛斯·维尼休斯换下法尔考。下半场由客场作战的摩纳哥开球。

        第53分钟,姆巴佩左路左脚小角度射门打中门柱。

        第54分钟,穆萨·迪亚比在左路与队友配合后推射破门,边裁举旗示意穆萨·迪亚比越位在先,进球无效。VAR并没有对此球介入判罚,但慢镜回放显示穆萨·迪亚比明显没有处于越位位置。

        第55分钟,巴黎圣日耳曼打出简单而高效的反击。维拉蒂送出直塞,阿尔维斯横传中路,姆巴佩快速跟进包抄将球送入球门!3比0!姆巴佩上演帽子戏法!

        第61分钟,热梅尔松的传球找到马丁斯,马丁斯的射门越过了阿雷奥拉,但马尔基尼奥斯在门线上港将球破坏。

        第66分钟,摩纳哥用阿霍卢换下了热梅尔松。

        第69分钟,戈洛文在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顶高。

        第73分钟,巴黎圣日耳曼用卡瓦尼换下帕雷德斯。

        第74分钟,戈洛文的射门被金庞贝封堵。

        第76分钟,巴黎圣日耳曼用德拉克斯勒换下了受伤的维拉蒂。

        第80分钟,卡洛斯·维尼休斯得球后制造威胁,巴黎圣日耳曼后场出现混乱未能成功解围,球落到戈洛文脚下,俄罗斯人在禁区内劲射破门!摩纳哥扳回一球!

        第86分钟,姆巴佩传中,卡瓦尼头球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卡瓦尼越位,进球无效。

        第90分钟,巴塞罗那用罗贝托换下比达尔。

        补时5分钟后,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3比1击败摩纳哥,喜迎加冕庆典。

 

        双方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首发:阿雷奥拉、科雷尔、马尔基尼奥斯(C)、金庞贝、达格巴、帕雷德斯、维拉蒂、库尔扎瓦、阿尔维斯、穆萨·迪亚比、姆巴佩

        替补:布冯、内马尔、卡瓦尼、德拉克斯勒、迪马利亚

        摩纳哥首发:苏巴西奇、弗德·图雷、姆基拉伊、格利克、亨里希斯、罗尼·洛佩斯、阿德里安、热梅尔松、马丁斯、戈洛文、法尔考(C)

        替补:贝纳里奥、卡洛斯·维尼休斯、拉吉、西拉、阿霍卢、沙兹利、恩多鲁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