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肖:不知道曼联球员是否介意为俱乐部踢球

够力足球

关注

    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承认,他不知道他的球员是否愿意为俱乐部效力,因为他的球队在埃弗顿0-4惨败。

    周日,索尔斯克亚在古迪逊公园看到他的球队被彻底击败,理查利森、西古德森、迪涅和沃尔科特都取得了进球。

    这场失利是曼联最近八场比赛中的第六场,在索尔斯克亚执教的前11场比赛中赢了10场之后,曼联的下坡路还在继续。  

    赛后,挪威人令人吃惊地怀疑他的球员渴望为曼联效力的决心。 

    当被问及他是否觉得他的球员足够关心为俱乐部效力时,索尔斯克亚回答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你必须问他们,我已经问过他们了。你不会从我这里得到答案的。但如果你想在这家俱乐部踢球,那必须意味着更多。”

    “我希望他们成为最努力的团队。在弗格森爵士的带领下,我们就是这样的。”

    “你每个星期都跑得比任何人都多,为队友在球场上来回跑动,我们必须团结在一起。”

    索尔斯克亚只能来到客场为球队助威的曼联球迷道歉,然后将注意力转移到接下来的一周,因为俱乐部将继续争夺前四名。

    曼联将于周三在老特拉福德迎战同城对手曼城,然后在周日主场迎战切尔西。

    “这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在主场老特拉福德我们的球迷面前。”索尔斯克亚补充道。

    “(球迷们)再次令人难以置信,他们从来没有、从来没有抱怨过我们的球员,他们本可以这样做的。他们一直很支持我,我相信周三晚上他们会继续这么做。”

    “我们必须专注于这两场比赛。我们仍然有机会拿到前四名所需要的分数,所以有时候,这听起来太容易了,但是我们必须向前看。”

    “这件事你不能想得太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