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强调整体作用 奥拉罗尤指出苏宁大胜真因

够力足球

关注

在本轮中超比赛中,江苏苏宁5球大胜前来挑战的广州富力,一举震惊了整个中国足坛。

大胜自然带来了好心情,苏宁主帅奥拉罗尤也在赛后采访中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并特别强调了门将顾超和谢鹏飞优秀表现。

“我们的开局很好,特谢拉两个进球非常精彩。但是有10分钟时间,我们踢得不不太行,我告诉队员不能退守太深,后来就有了第四个进球。总体来说,今天大家踢得非常好,也很享受比赛的过程。”

“顾超是中超最好的门将之一,他训练认真、刻苦,他值得这样的荣誉。如果你认真训练,你一定可以获得回报,正如他一样。

“谢鹏飞?上次入选国家队提升了他的信心,所以他也成为了我们球队的重要球员,这对于中国国家队来说,又多了一个选项。”

“他还是目前的本土射手王?我最在意的还是整体,并非某一球员进了多少球。今天我们有不少球员都表现优异,比如说吴曦,相对于关注某个球员,我更注重团队的表现。当然,作为主教练,我也要帮助球员发挥出他们的所有潜力。”

江苏苏宁本赛季表现抢眼,只在联赛中客场不敌上海上港与北京国安这两支传统豪门,暂列中超第4名。不过在5比1的比赛过后,相信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踢出更好的战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