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关键点球惹名帅不满 怒斥:萨拉赫无耻假摔!

够力足球

关注

利物浦球星萨拉赫在摔倒赢得点球时的戏剧性表演,在愤怒的卡迪夫城主教练沃诺克看几乎完全应该得到满分10分的评分。

周日,利物浦在南威尔士以2:0的比分击败了面临降级威胁的蓝鸟队,继续了他们对英超冠军的追逐。

维纳尔杜姆给客队带来了领先优势,而在萨拉赫被撞倒后,詹姆斯-米尔纳将优势扩大了一倍。

然而,沃诺克对这一判罚并不高兴,他猛烈抨击了埃及球星过于轻易倒地的表演。

“又一次,有一两件事对我们不利,但我总是那样,不是吗?”卡迪夫主教练对着媒体开火道。

“如果你在比赛中做出这样的行为,将会得到很多点球。这是一个很勉强的点球判罚。”

“在拖拽结束时,跳水的戏剧性表现值得妥妥的9.9分。那是汤姆·戴利的看家本领。”

那次有争议的判罚并不是唯一一个遭到这位老教练反对的决定。

“不仅仅是(利物浦)的点球,我认为我们应该在中场休息后获得一粒点球。”他补充道。

他说:“当你看到罗伯逊拖拉球衣的样子时,所有的电视评论员都说,这就是明文规定的点球啊。”

“但他们侥幸逃脱了惩罚。他们说太阳可能已经照到巡边员的眼睛里了。”

输给利物浦意味着卡迪夫仍然面临着降级的严重危险。

这家威尔士俱乐部离降级安全区布莱顿只有三分之遥,而海鸥队也还有一场比赛还没踢。

但沃诺克坚称,他的球队将继续战斗到最后。

“我不能要求我的球员付出比现在给予得更多了。”他说。

“球迷们太棒了,我们今天的表现真的让我很高兴。我们不想坐以待毙,我们想要积极乐观,我认为我们也是这么做的。”

“我们面对的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一支没有弱点的球队。所以,我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表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