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赛季还未结束失球已破纪录 索式红魔制造史上最差防守

够力足球

关注

       理查利森,西古德森,迪尼和沃尔科特的进球为埃弗顿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带来了一场大胜,而作为来访的客队,索尔斯克亚的球队只能接受一场惨痛的失利。

       不过这并不是红魔战舰在最近几周内的第一次翻船。自去年底接班穆里尼奥之后,挪威人已经带领球队打了17场联赛,而对手在这17场比赛中面对曼联大门也已经取得了19粒进球。

       并且,他们已经11场联赛都没能零封对手,上一次打出这样令人失望的防守还要追溯到1998年11月到12月间,而如今的红魔主帅,也部分参与了当时8场的比赛。

       即便如此,换帅之后的红魔仍然取得了显著的进步。要知道去年12月17日穆里尼奥下课前,这位葡萄牙名帅在17场联赛中的丢球更是多达29粒。

       纵观整个赛季,红魔在联赛中已经丢掉了48粒进球,这个数字已经刷新了球队在联赛中单赛季最多失球纪录。1989-90赛季,当时英超还未进行改制,他们单赛季失球47粒的数字已然成为历史。

       1999-00以及2001-02赛季,弗格森爵士执教时期的曼联,赛季失球数也有45粒之多。不过2000年5月,当时的曼联已经稳坐积分榜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阿森纳多达18分。

       而2001-02赛季,当时传闻这将是弗格森在老特拉福德的最后一个赛季,他们仅仅屈居冠军阿森纳以及次席利物浦之下,以第三名的成绩留下这位传奇老帅。这也是曼联在英超联赛改制以来,第一次被排除在联赛前两名之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