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大巴黎卫冕成功!里尔平球助其提前锁定冠军

够力足球

关注

       上周日,大巴黎经历了自从卡塔尔财团接手后的最大失利——他们1-5惨遭里尔屠杀。而本周三,他们又在客场2-3输给了南特。

       在上周末与里尔的比赛前,大巴黎已经领先里尔多达9分,而周三的比赛,图赫尔的球队更是只要1个积分就可以立即庆祝冠军的诞生,但他们连丢两场比赛,将锁定冠军的时间再次延后。

       不过冠军归属只是时间问题。虽然今晚法甲卫冕冠军还将与摩纳哥进行联赛第33轮的较量。但由于先开赛的里尔0-0战平图卢兹,彻底失去了争夺本赛季法甲冠军的理论可能,帮助大巴黎以81分提前实现法甲卫冕。

       尽管在欧冠中被曼联在16强战中逆转淘汰,但除了联赛冠军,大巴黎还可以在4月27日与雷恩争夺法国杯冠军。

       本赛季的法甲冠军已经是大巴黎队史第8次加冕该项荣誉,其中6次是在过去7年中完成的,而过去这7年,大巴黎一直处在卡塔尔财团的控制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