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梅里:想要赢得一些重要的冠军

90min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埃梅里在执教阿森纳前50场比赛中取得的胜利场次超过了枪手队史上所有其他教练,埃梅里本人对此感到高兴,但他也表示更想要赢得一些重要的冠军。

埃梅里在去年夏天接替温格成为枪手主帅,他在执教枪手前50场比赛中取得了32场胜利,这一数字要比温格多出9场,同时比原先纪录保持者乔治-阿利森多出4场。

阿森纳本赛季很有可能以第三的成绩结束英超联赛,同时他们在欧联杯1/4决赛中战胜那不勒斯挺进四强。如果他们在半决赛中战胜瓦伦西亚,他们就有希望赢得欧联杯冠军。

谈到自己打破了执教前50场的赢球场次纪录,埃梅里说道:“这对整支球队以及我本人来说都很棒,但我想要赢下每一场比赛。”

“我想要留在阿森纳,并为俱乐部赢得一些重要的冠军。我认为我们正在取得进步。赛季结束前,我们有能力去做一些重要的事情。”

“我为球员、俱乐部、球迷以及我们目前的处境感到骄傲——我们有可能在英超和欧联杯中都取得不错的成绩。”

“我们想要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联赛,但我们知道这非常困难。我们每个人都必须百分之百的专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