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红魔继续寻找中后卫 拜仁铁卫进入购物车

够力足球

关注

       曼联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转会窗口重新打开时,连续第二年寻找新的中后卫。

       去年夏天未能引进一名新的后卫让穆里尼奥非常沮丧,这也是葡萄牙人与伍德沃德分道扬镳的导火索。

       红魔去年与博阿滕、阿尔德维雷尔德、马奎尔、戈丁和乌姆蒂蒂等球员有过密切的联系。但是据说今年夏天聚勒是他们的首选。

       据《Sport1》报道,索尔斯克亚已经向拜仁提出了转会请求,希望抢到这名后卫。这位23岁的球员是在2017年7月从德甲劲敌霍芬海姆加盟拜仁慕尼黑的,已经为球队出场78次。在去年夏天的世界杯之后,他代表拜仁和德国国家队出场43次。

       聚勒取代了博阿滕在拜仁的位置,成为了德甲冠军争夺中的关键一环。

       聚勒两年前花了拜仁2100万英镑,他的合同还剩三年,曼联很可能要为他付出重金。媒体认为,4000万英镑将是谈判的起步价。

       聚勒很有可能直接进入曼联目前的首发阵容——斯莫林、拜利和琼斯在这个赛季的表现都一言难尽。

       那不勒斯的卡利杜·库利巴利,马泰斯·德里赫特,阿尔德维雷尔德和马奎尔也被传将在今年夏天转会到老特拉福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