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提携后辈 B席将全场最佳奖杯让给福登

够力足球

关注

       贝尔纳多·席尔瓦不仅技术精湛,毫无争议地获得了PFA年度最佳球员的提名,而且他在场下也是一个真正的好人。

       在周六下午对阵热刺的比赛中,曼城拿下了至关重要的三分。菲尔·福登在开场仅仅五分钟后就打进了致胜的一球,尽管波切蒂诺的球队在球场上看起来非常危险,曼城还是紧紧抓住这场胜利,重新回到了积分榜的首位。

       贝尔纳多·席尔瓦因其不懈的努力当之无愧地获得了本场最佳球员的称号,但在赛后的采访中,他决定将奖项授予他认为更有资格获奖的福登。

       这是一名优秀球员的优雅姿态——在成为曼城历史上第三年轻的英超射手后,福登也非常配得上获得这个奖项。

       瓜迪奥拉的球队将在下周三在老特拉福德迎战死敌曼联。

       而英超冠军的竞争对手利物浦周日将前往卡迪夫,希望能超越曼城成为积分榜上的领头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