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球员们已经从失利中恢复过来

90min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曼联众将已经把负于巴萨的比赛从记忆中抹去,他们正团结在一起迎接下一场对阵埃弗顿的英超联赛。

目前,曼联排名英超第六,但他们距离排名第三的热刺也只有3分的差距。在欧冠1/4决赛中,曼联总比分0-4负于巴萨,这是曼联在欧冠两回合比赛中的最大比分失利。不过,索尔斯克亚对于球员们在惨败后所做出的反应非常满意。

索尔斯克亚说道:“当你输掉比赛,我们肯定会不开心,我们不喜欢这样的感觉,这是理所当然的。但我不认为我们应当因为被巴萨淘汰出局而丢掉信心。”

“这只是对我们的一次考验。我们在两回合比赛中都打出了自己的东西,尤其是首回合以及次回合的开局。我们知道自己离胜利已经不远了,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对阵埃弗顿将会是一场相当艰难的比赛,但如果我们能保持专注、全队都参与防守、打出漂亮的进攻,我相信我们最终可以得到一个好结果。”

“每名球员都已经想好了,我们将会集中精神,一起行动起来。球员们已经恢复过来了,你可以在训练中看到他们的决心和渴望,他们都想要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上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