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批评索帅在对阵巴萨比赛中的战术布置

90min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欧冠1/4决赛中,曼联两回合0-4负于巴萨惨遭淘汰。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批评他的继任者索尔斯克亚在比赛中的战术布置,他认为索尔斯克亚的战术布置是错误的。

穆里尼奥认为,在次回合的比赛中,曼联给了梅西太多的空间,最终梅西梅开二度帮助巴萨3-0大胜曼联。

这是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近七场比赛的第五场失利,此前他在取代穆里尼奥接手曼联后表现非常出色,并最终赢得了一份为期三年的正式合同。

穆里尼奥表示:“梅西在球场上的位置很好理解,但想要创造一个牢笼来限制他并不容易。”

“梅西会从右路来到中路,然后拉基蒂奇从中路去往右路。曼联在第一场比赛中牢牢控制住了那个区域,但我认为次回合他们似乎有不同的想法。”

“次回合的比赛中,在防线面前的只有弗雷德,当梅西拿球……一次,两次,三次……你就完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从来不喜欢让球员一对一防守梅西。”

“但巴萨就是巴萨,他们拥有着比曼联更强的球员,所以我认为他们赢球很正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