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朗格莱阿尔巴建功 巴塞罗那主场2比1击退皇家社会

够力足球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2:45,本赛季西甲第33轮的一场比赛由巴塞罗那在主场迎战皇家社会。赛前巴塞罗那排名西甲榜首,而皇家社会排名第十。上半场朗格莱为巴萨先开纪录。下半场胡安米一度为皇家社会扳平,阿尔巴为巴萨再度取得领先。巴萨在击败皇家社会后距离成功卫冕西甲冠军已是咫尺之遥,而皇家社会则继续位居中游。

        第10分钟,梅西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

        第15分钟,梅里诺故意阻挡梅西,领到一张黄牌。

        第27分钟,梅西的任意球再度射门,这次稍微打高。

        第28分钟,苏亚雷斯连续晃动后小角度射门,球被皇家社会球员挡出底线。

        第27分钟,苏索在右路传中,博里尼抢点头球攻门顶高。

        第31分钟,梅西连续过人后与苏亚雷斯作出撞墙配合,鲁利在梅西形成单刀前出击化解险情。 ​​​​

        第36分钟,胡安米单对单面对特尔施特根射门,后者用脚将球挡出,威廉·若泽的补射高出横梁。

        第38分钟,梅西禁区外内切远射,鲁利将球稳稳抱住。

        第42分钟,梅西右路传中,拉基蒂奇横敲,苏亚雷斯右脚劲射,鲁利倒地将球扑出。

        第45分钟,登贝莱开出角球,准确找到禁区内的朗格莱,朗格莱跃起将球顶进球门,鲁利鞭长莫及!巴塞罗那取得领先!

        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声,巴塞罗那暂时在主场1比0领先皇家社会。

        第52分钟,帕尔多在25码外的远射直奔死角,特尔施特根飞身将球扑出。

        第54分钟,皇家社会用圣加里换下受伤的祖比迪亚。

        第56分钟,巴塞罗那用阿图尔换下布斯克茨。

        第58分钟,登贝莱在禁区左侧起右脚射出弧线球,球在后门柱仅仅偏出。

        第62分钟,梅里诺直塞禁区,心领神会的胡安米从后插上铲射,球越过特尔施特根后滚进球门!1比1!皇家社会扳平比分!

        第64分钟,梅西送出直塞,从后插上的阿尔巴在禁区内扣过防守球员后内切用右脚射门,球直奔死角而入!2比1!巴塞罗那再度领先!

        第72分钟,巴塞罗那用库蒂尼奥换下登贝莱。

        第79分钟,拉基蒂奇在反击中小角度抽射击中边网。

        第81分钟,梅西任意球传中,比达尔后点垫射打高。

        第87分钟,皇家社会用桑德罗·拉米雷斯和巴雷内克斯亚换下迭戈·略伦特和胡安米。

        第89分钟,阿尔巴下底回传,库蒂尼奥转身射门,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偏出底线。

        第90分钟,巴塞罗那用罗贝托换下比达尔。

        补时4分钟后,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巴塞罗那在主场以2比1击败皇家社会。

 

        双方阵容

        巴塞罗那首发: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朗格莱、阿尔巴、比达尔、拉基蒂奇、阿图尔、梅西(C)、苏亚雷斯、登贝莱

        替补:西莱森、阿莱尼亚、马尔科姆、乌姆蒂蒂、库蒂尼奥、罗贝托、布斯克茨

        皇家社会首发:鲁利、萨尔杜亚、埃鲁斯通多、迭戈·略伦特、穆尼奥斯、梅里诺、祖比迪亚、帕尔多、奥亚萨瓦尔、威廉·若泽、胡安米

        替补:莫亚、巴乌蒂斯塔、格罗萨贝尔、圣加里、桑德罗·拉米雷斯、劳尔·纳瓦斯、巴雷内克斯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