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4-0遭血洗气煞索帅:这种表现配不上曼联的名号!

够力足球

关注

       周二在诺坎普不敌巴萨导致曼联从欧冠中出局,而同一周的周末,索尔斯克亚的球队又在古迪逊公园球场0-4完败给了积分榜排名第7位的埃弗顿。

       凭借理查利森,西古德森,迪尼和沃尔科特的进球,太妃糖给了来访的红魔又一记重创。而加上本场比赛的4粒进球,埃弗顿在最近2场比赛中已经由7位不同球员打入了7粒进球,进攻可谓多点开花。

       不过反观对手,作为红魔主帅的索尔斯克亚已经难掩自己的出离愤怒。他在赛后告诉天空体育:“从第一秒开始,一切就都偏离了轨道。我只想跟球迷道个歉,他们是今天唯一身披曼联球衣还可以昂首走出球场的人,因为我们不配。”

       “埃弗顿在所有基础工作上都完成得比我们要好。我们还需要做到更多以期获得一个不错的结果。只有天赋永远是不够的。”

       “我们没有拿出该有的表现,我们的表现配不上曼联这支球队。我们承认这点,并且向所有与这家俱乐部有关的人们道歉。周三(对阵曼城),我们将有很好的机会来弥补今天的过失。”

       曼联目前仅排名第6,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离排名第4的阿森纳还有2分差距。但索尔斯克亚坚信争四并非毫无希望。

       他继续说道:“我们必须赢下最后的4场比赛,然后我们才可能有机会以前四位置结束这个赛季的征程。”

       “这仍是个巨大的疑问。但我们可以做到。我们不仅仅是嘴上说说,我们已经付诸了行动。”

       最后四轮比赛,除了与蓝月亮的曼市德比之外,红魔还将遭遇同样处在争四行列的切尔西,哈镇以及正在积极保级的卡迪夫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