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萨拉赫和马内对于利物浦来说同样重要

90min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利物浦名宿伊恩-拉什表示,本赛季利物浦争夺英超冠军以及欧冠冠军的道路上,萨拉赫与马内同样重要。

本赛季,在利物浦的各项赛事中,马内攻入22粒进球,仅次于萨拉赫的23球,同时后者一度经历了八场比赛的球荒,并在最近三场比赛中攻入3球。

此前,红军另一位名宿卡拉格表示,本赛季马内对于利物浦来说是最重要的球员,他赞扬马内是约翰-巴恩斯后利物浦最好的边路球员。

但伊恩-拉什认为要在萨拉赫与马内之间选出一个对于利物浦来说最重要的人选是不可能的,因为他认为萨拉赫找回状态对于利物浦在两项赛事中都有着非常关键的作用。

伊恩-拉什说道:“你可能会说,几乎全勤的马内是利物浦本赛季的最佳前锋,但我认为萨拉赫也是一个可以帮助利物浦夺得冠军的球员。”

“萨拉赫上个赛季的表现非常了不起,我不确定他是否得到了应有的认可,但他很难再像上赛季一样进那么多球。”

“我认为对阵南安普顿的进球以及对阵切尔西的进球对他来说是一种真正的提升,斯坦福桥全场为他起立鼓掌,现在他自信满满。”

“我认为本赛季萨拉赫成为了一个更成熟的球员,因为现在总是有两名防守球员来盯防他,而他已经适应了,这样就能为马内创造更多的空间,马内能够从中受益。”

“想要从两者之间择其一是不可能的!如果一定要选,我也会选他们两个一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