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刺大将搞笑一幕!以为被绝杀提前离场 然后…

新浪体育

关注

热刺与曼城的欧冠比赛,最后几分钟堪称惊心动魄,尤其斯特林取得进球之后,曼城陷入狂喜,但是又因为VAR的介入,最终宣布阿圭罗越位在先,斯特林进球取消,热刺的狂喜与曼城的落寞形成对比。热刺大将穆萨-西索科的感触可能更加多一点。

因为受伤,西索科上半场被换下场,当时目睹斯特林最后一球之后,他提前进入了更衣室。他说:“我当时住在替补席,我目睹了那粒进球,比分变成5-3。我太沮丧了,我直接进入了更衣室。我当时一个人,没有人陪伴我,里面也没有电视转播画面。在我脑海里,我们出局了。”

“但是之后,一名员工冲入了更衣室,跟我说:‘难以置信!我们做到了!’我回复:‘我们怎么做到的?’在那一刻,他告诉我,进球被取消了。所以,我重新穿上衣服,忘记了我的伤势,冲回球场,加入他们。我不想错过狂欢,错过这个历史性的时刻。这真是难以置信,令人窒息。”

这是热刺历史上,第一次晋级欧冠四强。(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