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马内:我想成为英超传奇 克洛普从不给球员施压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球星马内近期状态火热,在红军欧冠、英超冠军争夺战中都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他的出色表现也为他赢得了很多豪门俱乐部的青睐。近期在接受采访时,马内也谈到了自己未来的目标。

“我当然想成为传奇球员,不仅仅是利物浦的,还有英超的,这是我的目标之一,我会尽我所能去实现一切可能的事情。达到百场成就对于我来说很重要,为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踢这么多场比赛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就像我一直说的,我很高兴为这家俱乐部效力,在这里的每一天我都很享受,并且试图去帮助俱乐部赢得一些东西。”

同时,马内对主帅克洛普也表达了喜爱之情:“实话实说,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你可以看到这一点,他很可爱。他爱他手下的所有球员,并且和球员之间也非常亲密。他也会对我们有很多要求,但是他从来不给我们施加压力,只是要求我们做到最好。”

“他只会要求你做好你现在在做的事情,并且享受它。我认为这很重要,因为在他手下,每个人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这一点每个人都能看到。对我们来说,能和他合作多年是一件意义重大的事情。”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