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没人能真正防住梅西 但利物浦会试试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利物浦淘汰波尔图后,克洛普表示,虽然没人能真正防住梅西,但他们会试试。

利物浦将在欧冠半决赛中遭遇巴塞罗那,如何防守梅西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梅西刚刚在对曼联的比赛中梅开二度。

记者询问渣叔,他有什么良策时,他回答道:“感谢上帝,我不用今天晚上就想这个问题,我还有几个晚上的时间去思考对策!我觉得大家都试过了,但没人真正做到过。尽管如此,我们依然会去尝试的。”

“我们很期待这次交手,可是在对巴萨之前,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所以,让我们先把这期间的比赛踢完,然后再去考虑巴萨吧。”

“我还从来没正式和巴萨交过手,所以这将是我第一次去那里(诺坎普),我很期待。”

“我们还有充足的时间准备,可以观看很多巴萨和其他球队的比赛,也许能吸取一点经验。利物浦将和巴塞罗那交手,我认为这是好消息,我为俱乐部的所有人感到高兴。”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