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昔日小弟已长成 范德法特盛赞孙兴慜:满分小伙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18日讯 孙兴慜在今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上梅开二度,帮助热刺惊险晋级。赛后,荷兰球星、孙兴慜前队友范德法特发文称赞了后辈。

范德法特上传了自己与孙兴慜在汉堡时期的合照,并写道:“这个小伙,100分。”

孙兴慜在加盟热刺之前一直在德国打拼,2008年,他前往德国接受足球培训,加盟汉堡时只有16岁。那时候他与范德法特并无多少交集,荷兰球星在2008年8月即从汉堡转会前往皇马。范德法特在2010年-2012年效力于热刺,2012年8月重返汉堡,两位球员开始并肩作战。此后,孙兴慜在2015年后来到白鹿巷,而范德法特则转投贝蒂斯。

孙兴慜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受到范德法特的诸多帮助。“范德法特帮助了我,告诉我很多英国足球的事情,还有在那里有多么艰难,我只是一名年轻的球员,听从他的嘱咐,从中学到很多东西。”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