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矛VS盾!梅西碰欧洲最强一堵墙 利物浦神人等着他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的梅西,在欧冠中依然霸道无比,他的过人和进球,仍然是巴萨的最强武器。不过接下来面对利物浦,梅西却要撞上全欧洲最强悍的“一堵墙”。

在欧冠射手榜上,梅西打入11球,排在射手榜第一名,紧随其后的球员是莱万多夫斯基、C罗和阿圭罗,但这几人都已经被淘汰。这意味着梅西几乎大概率将获得本赛季的欧冠金靴奖。

不仅如此,梅西的过人数据也非常亮眼,《Squawka》统计显示,梅西本赛季在西甲和欧冠中,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139次过人,堪称过人狂魔。不过这样神奇的梅西,在欧冠中却即将遇到大敌——范迪克。

《Squawka》统计显示,本赛季范迪克在英超和欧冠中还未被任何球员过掉过,他领衔的利物浦防线,截至目前仅仅在英超中丢球20粒,是全英超丢球最少的球队。说范迪克是欧洲本赛季最强的“盾”,这恐怕没毛病。

接下来的欧冠半决赛中,梅西这柄最犀利的矛,将对上范迪克这个最强盾,谁能笑到最后呢?我们一起期待。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