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刺曝和8500万指挥官闹翻 皇马今夏出手挖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18日讯 日前,《阿斯报》表示埃里克森暂缓与热刺的续约,来等待皇马邀约。今日《每日体育报》援引西班牙电视六台报道称,因为对自己目前的低周薪不满意,埃里克森与热刺管理层的关系已破裂,这使皇马得到埃里克森机会增加。

据西班牙电视六台消息,埃里克森目前与热刺的关系破裂,而丹麦人目前8万英镑的周薪是主要原因,埃里克森想在目前8万镑周薪的基础上提高自己的周薪。据报道,埃里克森是皇马夏窗的引援目标之一,特别是如果皇马可能无法得到博格巴的情况下。此前的报道称,已有多家豪门意图追逐埃里克森,曼联给出24万镑周薪的合同报价。

据报道,埃里克森已经将自己与球队的续约合同谈判搁置了一年,至今为止,热刺主席列维也并未对此发表过言论。埃里克森目前不想谈论有关自己未来去向的话题,特别是热刺刚刚淘汰曼城,进入欧冠四强的时刻。

埃里克森目前27岁,本赛季共代表热刺出战43场比赛,打入8球并有17次助攻,转会市场网站球员目前身价8500万欧元。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