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德国国脚锋霸拒绝续约!利物浦PK皇马抢夺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德国国脚维尔纳目前效力于德甲球队莱比锡,他在最近一段时间频频爆出转会传闻,并且与诸多豪门俱乐部联系在了一起。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莱比锡CEO已经证实维尔纳不太可能与他们续约,这一消息也引起了利物浦、拜仁和皇马的关注。维尔纳2016年从斯图加特转会加盟莱比锡,他们的合约将于2020年到期。目前他还没有与球队完成续约,因此他的动态也引发了诸多猜测。

《每日邮报》表示,利物浦和拜仁都希望在今夏签下维尔纳。而皇马方面,他们今夏将在齐达内的带领下迎来重建,而齐达内正在考虑引进维尔纳。

虽然莱比锡想要留住这员大将,但是维尔纳本人仍旧希望寻求转会。莱比锡CEO明茨拉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想和他续约,但他已经向我们发出信号,他不想续约。”

在德甲联赛中,维尔纳本赛季在26场比赛里共收获14粒进球和5次助攻。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