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打响毒奶大战:我预期曼城全胜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打响了心理战,他称曼城预计会赢下接下来的所有英超比赛,英媒认为,克洛普此言,是试图给瓜迪奥拉的球队增加必须全胜的压力。

我们预期曼城会赢得所有剩下的比赛,”克洛普说,“而我们要做的只是尽可能多的拿分,然后如果我们成为冠军,那很好,如果不能,这依然是一支特别优秀的球队。”

“多棒的球队、多棒的体育场、多棒的气氛,能够成为这其中的一部分,我心怀感激。这很棒,这很杰出。”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表态,似乎是在呼应克洛普,他称曼城接下来一分都不能丢。瓜帅说:“即使我们只丢一分或者两分,我们都不会成为冠军的。”

“过去的两三个月里,我们打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状态,我们清楚,如果丢分,夺冠会更困难,甚至变得不可能。当然,利物浦或者我们都可能会出人意料的丢掉分数,在人们预期之外的,足球就是这样难以预测的。”

“但我们不会有任何怨言,过去两个赛季我们拿到了183分,而且还有5场可踢,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数字,展示出我们是多么的稳定。”

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领先曼城2分,但红军还有4轮比赛,而曼城还有5轮。

利物浦剩余赛程

卡迪夫(客场)、哈德斯菲尔德(主场)、纽卡斯尔(客场)、狼队(主场)

曼城剩余赛程

热刺(主场)、曼联(客场)、伯恩利(客场)、莱斯特城(主场)、布莱顿(客场)

(kohkhainok)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