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新秀炮轰克洛普?乱用 我是前锋不是后卫!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新秀拉法-卡马乔在社交平台上开火,称红军一队教练对自己使用不当。

在周日,利物浦U23击败莱斯特城U23,卡马乔上演帽子戏法,这位18岁边锋被视为红军人才库中的佼佼者,不过在利物浦一队,他的机会不多,唯一一次英超出场,是4比3击败水晶宫时替补出场打右后卫,而在一队的另一次出场则是足总杯输给狼队。

在周日的帽子戏法之后,卡马乔在INs上炮轰自己被使用不当。“我不知道是谁的主意,但我会证明他们是错的。我不是一个右后卫,我是一个能进球的攻击手,这是我的DNA。很高兴打进3球,帮助球队击败莱斯特城。”

卡马乔这次爆发,被视为对克洛普的回击,因为在对水晶宫赛后,克洛普曾表示要让卡马乔学学如今的主力左边后卫罗伯逊。“卡马乔在防守中表现不错,”克洛普当时说,“他认为自己是一个攻击型球员,但看看我们的边后卫。罗伯逊经历过这种转型,他曾是一个很棒的左边锋,但现在他是边后卫,这很酷,以前对于卡马乔,我也看到过类似的情况。”

听起来,克洛普想给卡马乔改造出右后卫属性,但后者并不情愿。本赛季在青年队,卡马乔18次出场贡献9球8助攻,他显然更希望在进攻端发挥特长。

(kohkhainok)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