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足坛最强中后卫是他?悍将:没人受得起这头衔

新浪体育

关注

谁是当今足坛最强中后卫呢?不少球迷认为利物浦王牌范迪克有能力竞逐,不过这位荷兰大将却很谦虚,他直言没人当得起这个头衔。

范迪克加盟利物浦时,转会费高达7500万英镑,在接下来的赛季里,范迪克成为利物浦防线统帅,他踢出了顶级的水平。但论及足坛最强中后卫这个称号时,范迪克却直言不敢当。

范迪克表示:“没人可以真正当得起这个称号,这是我的看法。我们只需要在球队需要时做出好的贡献,并享受这个过程就行,现在我感觉很好。当你以创纪录的价格加盟时,你身上总是会肩负很多希望,球员是无法改变这点的。”

“球员需要用球场上的表现,来获得人们的尊重。我从第一天开始,就试图这么做,现在一切顺利。现在足坛有很多优秀的中后卫,我喜欢看他们踢球。如果在电视上看欧冠,我肯定会仔细看其他中卫在做什么。”

“当人们以积极的方式谈论你时,这总是一件好事。但是,那个头衔,我的看法就是上面那样。”

(小九)

加载中...